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人气爆棚 汉腾汽车玩转福建宁德

2019-07-09 14:38来源:

 在一些三四线城市,很多人买车首选都会是国产SUV,尤其是十万元以内的SUV车型,凭借极高的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关注,汉腾汽车就是其中之一。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主打产品包含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4月6日晚,热闹的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开幕仪式结束之后,汉腾汽车在主舞台前方进行了车型推介环节。现场人气爆棚,围观朋友层层环绕,因为这款车型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非常符合人们现在的审美度。

 汉腾X7作为汉腾汽车的首款车型,自然肩负着打开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使命。这款车被定位为紧凑型SUV,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71x1902x1697mm,轴距为2810mm。该车采用了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风格,外观线条硬朗,前脸原创度比较高。楔形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和氙气透镜大灯搭配的方式,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处加入镀铬装饰条,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内饰部分,汉腾X7使用多种材质搭配,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配置方面,汉腾X7搭载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配合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动尾门、220V电源及USB插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汉腾X7还配备有全彩多信息显示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选择,前者为上汽研发的代号为15S4G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代号为三菱4G63S4T,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喜可贺的是,汉腾汽车在展会期间销车5余台,并抽到了皮卡中国行组委会提供的四等奖;同时,获得了2018(第七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宁德站最佳品牌建设奖。(图/文 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