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十一小长假结束 山东易车行邀您来选车啦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十一小长假刚刚结束,人们或旅行游玩,或聚会谈心,或走亲访友,疲惫并充实着。10月8日小长假后第一天上班,一切都恢复正常工作。经过小长假的洗礼,山东易车行更是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迎接每一位来店看车选车的顾客。

更多车系,更多选择!简单介绍几种车型。

2700

作为一款越野能力很强的SUV,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普拉多是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

易车行1.jpg

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配置豪华的车型之一。宽大的空间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车长达5米,作为商用和家用高档MPV都是不错的选择,家庭出游、接重要的客户的不二车选。塞纳以低调,不张扬,受到众多购车者的追捧。

IMG_1203.JPG

中东版酷路泽4000

乞丐版仍然延续了酷路泽家族一贯的高大威猛的形象。尾灯与大灯相呼应,虽然面积看上去不大但是有神。整车的流线设计更加动感,造型较为传统的设计通过细节处的优化,镀铬装饰,突出了整车的层次感,显得更加运动。

易车行IMG_20150928_163203.jpg

如果您对平行进口汽车感兴趣,不妨到山东易车行瞧瞧。因为拥有,所有骄傲!
如果您对平行进口丰田车系感兴趣,更应该到山东易车行瞧瞧。因为专业,所有更有信心!
如果您是一个玩丰田越野的人,一定要到山东易车行啊!因为错过,你会遗憾!

IMG_1190.JPG

山东易车行作为一家平行进口运营商,立志做省内最专业、规模最大、服务质量最好的平行进口丰田汽车专卖中心。更多资讯请致电山东易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