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掀起南京共享出行热潮 途歌在南京一车难求

2019-07-09 14:38来源:

近日,南京共享汽车分时租赁市场热闹非凡。3月28日新入驻的TOGO途歌力压Go Fun、EVcard等品牌,成为南京最受欢迎的共享汽车品牌。记者也在第一时间尝鲜,切身感受了TOGO途歌带来的全新的出行体验:

首先是约车,记者最大的感受就是便捷。再也不用像传统租车那样,还需要跑到实体店登记填单、缴纳押金、签订合同、取车验车那么复杂,TOGO途歌只需下载TOGO APP、注册、实名认证、缴纳押金后,便可以自由约车,足不出户,一部手机全部搞定。

其次是选车,看到可选车型后,记者真的是为之一振。不同于主打城市电动分时租的Gofun可选车型只有奇瑞eQ纯电动车单一选择,也不同于EVCAR可选车型也只有奇瑞eQ、荣威E50、荣威ERX5几款充电续航能力而出行体验受限的新能源车,TOGO途歌是以燃油车为主,不仅有极具特色的奔驰smart,还有平民神车大众POLO等车型,不仅车型质量高,还能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更不用担心车型的续航能力。于是记者傲娇的选择了大众POLO,准备在金陵古城浪上一圈。

然后是取车,TOGO途歌的取车功能简直不能更强大,完全是完爆竞争对手的节奏。不仅仅有极其便捷的网点取车,还针对不同用车场景增加了接力用车、雷达用车等共享功能,与网点取车相互补充。不过记者看到附近网点已经没有暂时闲置的POLO,才知道原来TOGO途歌是真的如此受欢迎。可记者又不想改变初衷,于是选择接力用车,不一会儿便顺利取到心仪车型,扫码开车,激情上路。

之后是停车,记者被TOGO途歌的人性化感动了。不用再回到原来取车地点还车了,只需要将车停在目的地附近的专属卫星停车场即可,因为TOGO途歌在南京设置了大量专属卫星停车场,就是为了方便用户随时停车。但如果目的地距离专属卫星停车场有一段距离不方便停车的话,还可以将车停在任意正规停车场,进一步优化随借随还的用车体验。记者更是在挑选的几个路段中,选择了不同的停车方式,都很便捷。

最后说一下费用,综合记者选的不同时长、不同里程的几个路段,TOGO途歌收的真是良心价。以市中心繁忙路段为例:从老门东历史街区到秦淮河2.5公里, 20分钟缓慢路况,记者仅花了15元起步费+0.99元*2.5公里+0元时长费=17.5元的费用,不到18块钱,穿梭在繁华街区,享受属于自己的TOGO途歌时刻。

还有必要说明的是,一天几个路段下来,记者一分钱没花,用的都是TOGO途歌专门为南京用户带来了近2亿现金券,每人1800元,惠及100000人次。如果按照每人每天出行3次,每天3公里左右,1800元足以承包一个月的南京出行。

一天下来,记者终于明白TOGO途歌为什么能够后来居上,成为南京最受欢迎的共享汽车品牌。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一切以优化用户体验为原则,这是TOGO途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TOGO途歌能够掀起南京出行热潮甚至一车难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