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上阵亲兄弟 骐铃两兄弟登录皮卡中国行莆田站

2019-07-09 14:38来源:

 4月21和22日,福建莆田,天气闷热,正是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2018皮卡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莆田站正式拉开帷幕。虽然天气闷热,但是却没有挡住众多皮卡爱好者和用户前来购车。

  对于商业氛围浓郁,且有许多轻工业的莆田来说,皮卡成为了人们日常的生产资料。而且不少人选择皮卡不止是因为其工具性,更是因为其出色的宜家属性。在皮卡中国行莆田站的众多展位中,骐铃汽车的展位很特别,倒不是因为什么特殊原因,而是因为展位中的一辆皮卡车及其独特,不同于其他车型,吸引了莆田市民的关注。这辆车正是于去年上市的骐铃T100车型。

  骐铃T100可以说是“宜商”的皮卡车型,为货运用户提供了更好的购车选择。这是一款“皮卡牌照、轻卡容量、微卡价格”的皮卡,该车的货箱高度低,三面栏板可全部翻折打开,满足快速装载的需求。除此之外,骐铃T100货箱底板无车轮鼓包,空间利用率高,方便货物盛装。

  在备受关注的骐铃T100旁,骐铃T7PLUS则更像传统的皮卡,可以说是更“宜家”的皮卡车型。其颜值方正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且其乘用车化的内饰设计更是其“宜家”的体现。在动力上,骐铃T7PULS升级国五发动机,搭载型号为JE493ZLQ5D的纯正五十铃技术发动机,排量为2.8L,最大净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为225N•m,具有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燃油效率高的特点,能在重载、高速、爬坡及低速段加速等状态下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

  正是宜商的骐铃T100和宜家的骐铃T7PLUS两位“亲兄弟”,让骐铃汽车的展位显得与众不同,给予不同取向的皮卡用户更贴合的购车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