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2015“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分站赛正式开战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10月17日,长安汽车2015年“EADO City Action逸动城市任务”分站赛北京站暨开营仪式在北京通州运河天宇试驾场地俱乐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2015年“EADO City Action 逸动城市任务”首场分站赛——北京站,长安逸动系列产品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选赛选手,在“王冠赛道”上尽情释放蛰伏在血液里的赛道基因,他们不仅赛出了精彩,更赛出极速竞技的豪迈,同时也生动诠释了长安逸动系列的高品质和高性能,传递着一种积极向上的“逸动力量”。

向上@逸动,口碑销量一路飘红

作为长安汽车轿车领域的扛鼎之作,逸动是长安汽车利用自身国际化研发体系研发的首款战略车型。自从2012年上市以来,广受消费者的欢迎,销量在同级细分市场位居中国品牌第一。据统计,逸动系列目前已经取得平均月销1.5万辆的优异成绩,2015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13.68万辆。

图片1.jpg 

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用户口碑,是长安逸动一路飙红最重要的原因。随着逸动市场优势的稳固和市场保有量的扩大,逸动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交口称赞。因此,作为品牌标志性活动,逸动城市任务责无旁贷的成为逸动车主沟通交流的主阵地,肩负起输出逸动品牌文化,凝聚逸动社群精神的光荣使命。从2013年开始至今,“逸动城市任务”不仅是唯一一个坚持举办大型中国品牌体验活动,而且经过两年的沉淀,“逸动城市任务”已成为长安逸动系列产品的一个符号和精神图腾,代表着逸动“激情、向上、年轻、活力”的用户口碑和品牌精神。

向上@赛场,激情突破生活中的BOX 

BOX,象征着我们所在的城市,我们居住的房子,我们内心的藩篱!2015逸动城市任务以BOX为主题,从传统品牌试驾活动向内涵概念包装方向的革新。2015逸动城市任务,在BOX神秘任务中不断发酵的同时,还将带领勇者突破内心的桎梏,重燃沉睡的渴望,使勇者们驰骋于赛道之上,淋漓尽致挥洒激情!

图片2.jpg 

2015逸动城市任务五大分站赛首次采用王冠型赛道为主要元素,这在中国汽车品牌中开创了先河!而中国汽车品牌第一次应用的VR虚拟现实赛道游戏,不仅参赛选手能够体验时尚、新鲜、刺激的逸动异次元空间,也为长安汽车经典品牌体验活动增加了浓重的科技元素,成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分站赛中的标志符号。另外,专门为2015逸动城市任务量身定制的神秘H5平台即将在近期上线,来自全国各地的活动关注者,均可通过关注长安汽车官方微信参与互动,赢取福利。

全新竞技体验的升级、尖端科技元素的融入、趣味互动环节的体验。2015逸动城市任务在实现一次华丽蝶变的同时,正在以用户导向为源点,向国际化、专业化的方向不断升华。 

向上@梦想,“人车合一”燃情绽放

9月,历时三个月的“EADO City Action 逸动城市任务”海选赛完美落幕,该活动席卷全国三十座城市,数万名逸动爱好者参加其中,规模空前。对于一款销量即将突破40万辆的中国品牌车型,逸动不仅承载着中国消费者国车梦的希望,40万车主更是激情、向上、年轻、活力的中国力量的凝结。在你眼中,他们也许只是生活中默默追求小幸福的普通人,没有一夜功成名就的远大抱负,但却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努力,构建自己的向上人生路。敢拼、敢闯、敢为,向着梦想的初心一直努力前行。

图片3.jpg 

正如连续两届参与比赛的车主李先生所说,“生活中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公务员,为了三口之家的幸福努力筹划,赛场上我是一匹驰骋的战马,我要用每一次加速、过弯来释放我追逐梦想的脚步。”这就是逸动城市任务,他不需要你有华丽的竞技技巧,也不需要你霸气侧漏攻城略地的谋略,他需要的只是一颗与爱车一起驰骋赛场、释放激情与梦想的初心。

图片4.jpg

10月17日,PK的战火再次点燃,经过海选角逐选报出来的数百位选手会同车友会军团将依次在北京、南京、青岛、长沙、成都五大城市展开竞技。10月18日,北京站率先角逐出六位晋级选手,与其他分站赛胜利者会师上海,在专业的F1赛道上展开终极PK。总决赛当晚,一场承载着40万逸动车主梦想与荣耀,快乐与感恩的品牌盛典将在上海1933老场坊华丽上演。作为中国品牌首次为用户专属打造Party庆典,群星助阵、奖项纷呈、更有专属逸动专属荣誉神秘揭面,与逸动城市任务最终者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选手们通过赛道找寻自我表达的最佳方式,逸动的车主们则通过方向盘和车轮使身体得到了解放,而精神也随之更加自由。未来,逸动与赛道的结合将有更多向上的能量可以挖掘,而专属于逸动城市任务的赛道传奇也将得以不断续写,历久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