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平安好车教你怎么用二手车赚钱

2019-07-09 14:38来源:

【 新闻】 随着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人们纠正了从前“只买贵的不买对的”的消费理念,更加偏向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在交通工具方面,性价比高的二手车则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据悉,一些二手车比同款新车便宜至少几万块,多的则可能便宜十几、几十万。当然,精明的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二手车能省钱这回事了,他们还懂得如何用二手车来赚钱。 

省钱更赚钱

目前,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交易平台平安好车自推出了二手车质保服务后,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安心与保障,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放心车源选择。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能真正消费得起二手车,平安好车还全力打造了二手车易贷服务。

据了解,该服务的重要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既有足够的资金买到心仪的二手车,又将贷款利息将至同行最低,最大程度地让消费者省钱。目前,消费者在平安好车选购二手车,最低可享2成首付,最高可贷500万。

然而,这并不是优惠的终结。目前,平安好车携手宝驾租车推出了二手车出租业务,让所买的二手车天天赚钱成为可能。 

赚足全年养车成本

据悉,不少资金紧张的消费者在选购了心仪二手车后,还要面对一笔不小的养车费用。针对此种情况,平安好车联合宝驾租车特推出了二手车租车业务。所有在平安好车平台上购买的二手车,均可参与到租车服务中来。

据介绍,虽然车辆是二手的,但租车服务的利润却同新车无异。以一辆年轻人喜爱的车型为例,每日只需出租一次,日租金可达350元;1月租出去3次,月租金可达1050元;1年租出去36次,年租金轻松突破一万元,养车变得没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