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江淮羊年新春交车忙 5000台瑞风S3组团贺岁

2019-07-09 14:38来源:

 

新春佳节,全国各地正是一片欢腾、喜迎羊年的气氛,与此同时,全国5000名S3的准车主也收获了期待已久的“团圆”。2月19日大年初一,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向用户提供交车服务,厂家领导对此次交车仪式更是非常重视,在大年初一也是亲临活动现场,带来新春的祝福。在春节期间,江淮合计将交付多达5000台瑞风S3,以满足用户在春节开上新车的心愿,如此“拼”的敬客之举也让瑞风S3用户成为羊年最幸福的车主。

2015年瑞风S3依然很忙

带着2014年的火爆走进新的一年,瑞风S3依然很忙。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瑞风S3以20157台的实销成绩,一举打破小型SUV市场的销量纪录;在全国各终端,累计达10万台的客户订单仍在不断加码;在具备国际生产水准的江淮三厂,瑞风S3生产线上的工人加班加点,坚持生产到大年廿九,以保障用户春节期间用户的用车需求。

即使到了大年初一瑞风S3也没有闲下来。羊年大年初一,瑞风S3在安徽、山东、江苏、湖北、浙江、河南六大区继续进行现车交付,与焦急等待爱车的车主们团聚过年。为了不影响用户与家人团聚,交车活动在各大经销商店举行,客户只需到店提车交付即可,既能提得爱车、又不占用太多时间。

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一位在大年初一提到爱车的新车主告诉记者:“年前下了订,本来以为年后才能拿车,没想到江淮这么拼,大年初一也要给我们交车,赞一个!交车也很有效率,既可以拿到车又不耽误和家人团圆,下午就开瑞风S3出去拜年讨红包,太高兴了。”春节期间,济南金天易4S店合计交付30台瑞风S3,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以客户为中心瑞风S3用心经营粉丝信赖

5000台瑞风S3新春的交付,让瑞风S3赢得羊年的第一轮用户口碑。在许多热销车还在加价提车的同时,瑞风S3这种在大年初一也坚持为用户交车的做法可谓绝无仅有。但深究瑞风S3的发展过程,其 “迁就”客户的行为也并非第一次。从未上市前按消费者意见修改设计,到上市热销后在山东、湖北、河南等全国各大区域大型交车活动的上演,瑞风S3始终不忘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这种用大客户礼节款待散户的坚持,让江淮相对其他“冰冷销售”的合资品牌显得更加有血有肉。

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连续多年被江淮集团评为江淮全国“十佳经销商”。济南金天易江淮4S店将竭诚为您服务,咨询电话:0531--5888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