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皮卡中国行楚雄老炮皮卡秀人气 黄海汽车九转功成

2019-07-09 14:38来源:

 420422,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来到了云南省楚雄市。但美中不足的是,原定于彝人古镇毕摩广场举办的展会因不可抗力临时迁移至滇中大商汇家居建材广场举行。组委会为了不使展会效果受到影响,在421日特地前往赶集地进行宣传,进行展中巡游。

令笔者惊异的是,即使是临时变更场地,参观咨询黄海皮卡的朋友依然接踵而至。众所周知,黄海N系列皮卡以其豪放、硬朗、大气的车身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广受好评。本次黄海展位堪称最全,黄海N1S、黄海N2、黄海N3都如约到场。

更精彩的是,考虑到有很多远道而来的皮卡爱好者可能依然不知晓场地临时变更的消息,组委会与421日晚在原场地彝人古镇毕摩广场举行了一场小型定展。黄海皮卡前卫的外观设计与高超的性价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虽然这次定展未能尽善尽美,但是依然达到了传播皮卡文化,宣传皮卡品牌车型的目的,尤其是仓促却效果炸裂的夜展更是令人难忘,相信黄海N系列皮卡也在观众的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