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寰球汽车城市地标购车节济南站即将开幕

2019-07-09 14:39来源:

由寰球汽车传媒集团和新浪汽车主办的第五届“寰球汽车城市地标购车节”,将于4月25日-26日在济南万达广场举行

456.jpg

本届“寰球汽车城市地标购车节”与以往的最大区别在于,将现场销售的环节,由线下支付现金转变为线上支付订金。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消费行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此,汽车电商也随之兴起。这种便捷的互联网体验,大大改变人们对购车流程的看法。从预约试驾,到订金支付,再到线下提车以及后续的线上售后,可以说,互联网时代,汽车电商让购车更简单。正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实惠”的购车体验,寰球汽车传媒集团于2014年1月8日正式成立垂直类电商平台“抢车族”,并于去年11月1日更名为“我的车城”。自上线以来,我的车城以大数据为基础,通过独特的营销视角,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消费者。此次来到保定,是“我的车城”与“城市地标购车节”互动联合的第一站,除了聊城,还将在全国其他29个城市分别举办巡展车。

除了常规的销售外,我的车城还带来独特的网销产品“十人帮”。“十人帮”是一个小型的团购活动,凑满10人,团购成立,即可享受经销商给予的特殊价格。此次巡展,我的车城将这款线上产品移植到了线下,同样是十人成团,现场支付订金,到店支付全款后提车。除此之外,还有惊喜大奖等你拿。

电商落地,实惠大众。想体验不一样的购车吗?快来济南万达广场,我的车城带你任性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