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腾势斩获2015上海车展“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

2019-07-09 14:39来源:

【 新闻】近日,由多家媒体共同举办,并由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组委会特别支持的“2015上海车展大奖”典礼隆重举行。完美结合戴姆勒百年造车底蕴、尖端安全技术与比亚迪领先电池技术的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从参展的众多新能源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车展“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奖。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本次车展期间,DENZA腾势向公众特别展示了腾势倡导绿色出行、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切实举措,包括其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体系,销售和服务网络发展战略,以及充电桩建设计划等,受到了汽车行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很多观众在DENZA腾势展台首次接触到了腾势的零排放生活方式,体验了迈向绿色交通的第一步。

图片1.png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Ronald Koning先生致辞

图片2.png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Ronald Koning先生领取奖杯

图片3.png

  车展期间,观众在DENZA腾势展台首次接触到了腾势的零排放生活方式,体验了迈向绿色交通的第一步。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是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和商用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于2010年正式成立,总部设在深圳。合资公司于2012年,推出了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DENZA腾势,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2014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DENZA腾势首款纯电动汽车全球首发,并于9月在上海率先上市,随后分别在北京、深圳上市。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市场表现,DENZA腾势成为荣获2014年十二项新能源汽车大奖的纯电动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