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GB2626-2019口罩检测新规实施在即,爹地宝贝口罩产能持续提高

2020-05-13 09:58来源: 未知

据报道,中国将于202071日起正式实施GB2626-2019口罩检测新国标,这一政策的实施将有利于全球对于抗疫物资质量检测标准的进一步统一。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不断蔓延,世界多国对防疫物资的需求持续攀升。中国作为全球最具抗疫成功经验且医疗物资产能最高的国家,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企业迅速调整产业方向,转而生产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为海内外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

爹地宝贝就是这样一家中国企业,作为中国母婴制造业TOP5品牌,爹地宝贝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号召,秉承专业服务、诚信立本的宗旨,不仅在极短时间内成功转产抗疫物资,也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全程确保口罩质量。

疫情当前,爹地宝贝始终坚持多生产一片口罩,就多保护一个人的原则。拥有3条民用口罩生产线,2条学生口罩生产线以及1条医用口罩生产线的爹地宝贝公司,现6条口罩生产线均已正式投产,日均产量可达450万片。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爹地宝贝内部独立的开发改造,目前口罩生产线的效率能够达到700-1100/分钟,十倍于普通口罩生产线的产量,爹地宝贝已经就该项技术向国家申请了专利。

过去数月,爹地宝贝已为中国人民提供三千多万只民用口罩,也为世界各国人民无偿捐赠两百多万只口罩。凭借其中国首家全自动化工业4.0纸尿裤工厂,爹地宝贝开启了纸尿裤4.0芯制造,搭配全自动生产线、车间、全自动立体仓储、垃圾处理中心未来,爹地宝贝将用自动化生产继续向中国乃至全球提供高品质口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