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发展地龙产业 助力健康中国 弘扬民族医药 提高国民体质

2020-05-15 14:33来源: 未知

古方今用,地龙蛋白

人类作为地球上最智慧的物种,百万年来一直试图改造和征服自然,在畅想人类文明的同时,身体却备受疾病的困扰。从秦始皇找寻长生不老药到历代帝王炼制仙丹,从教人从疾苦中解脱的宗教到瘟疫盛行的巫医之道,从征服自然界的野心到承受现代文明带来的苦难。无不表现着人们对健康长寿的渴望以及在此过程中的挣扎。

21世纪的今天检测手段可以检测到细微的纳米层级,科学技术可以达到改变基因序列的程度,外科医生也在尝试换头手术,而事实是医学越发达,人们在食疗防未病方面越显窘迫。西方医学在急症和感染方面具有十足的优势,但是众所周知西药在控制症状的同时,伴随的是长期甚至终生用药,由此带来的过度药物伤害始终无法避免。

现代医学把眼光回归到生命本源,从大自然中寻找解决疾病的办法,已收到世界范围内广泛的认可。“药食同源”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病症通过食疗来寻找康复的办法。蚯蚓作为一个古老的物种,在地球上已存活了5.7亿年,蚯蚓古称地龙,它作为中药治疗疾病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在《神农本草经》、《黄帝内经》中多有记载地龙“活血化瘀”的特性。随着现代生物技术的发展,可用蚯蚓提取的地龙蛋白在2009年12月份被卫生部列为新资源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