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康之婴品牌新品上市

2020-05-18 18:44来源: 未知

康之婴品牌诞生于2016年,自成立起即为母婴品牌,2019年正式成为广州壹品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力母婴品牌。“以父母情,育天然力”是康之婴品牌信条。

微信图片_20200513113539

康之婴品牌坚持以父母情怀做产品,从原产地甄选道地原料,研发出适合母婴群体的安全食品、母婴膳食营养补充系列产品,提升婴幼儿的食品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13113615

当代经济的飞速发展对环境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与此同时,婴幼儿的食品安全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孩子快乐的成长,不仅是每一个家庭的梦想,更是社会孜孜以求的希望。康之婴产品系列的诞生之初就以呵护母婴群体食品安全为本,以天然植物的能量,提高生命孕育和儿童成长的质量,为婴幼儿的美好明天为宗旨。随着社会不断的变化和发展,食品安全深受人们的关注。康之婴品牌推出了系列产品,做母婴安全食品领域,只为宝宝快乐成长。为婴幼儿快乐成长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