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德国小红脸:全球6亿母婴消费者喜欢的钙铁锌基础营养

2020-08-16 11:16来源: 未知

说到钙铁锌,都知道是基础营养,对于母婴群体来说,这类营养非常关键,作为大健康范畴内的细分,母婴营养品借着全国庞大消费群的意识提升,市场规模表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2019年1-5月份的线上母婴品类份额占比中,营养品仅次于婴幼儿奶粉,达到14.65%,甩开第三的婴幼儿辅食接近5个百分点。可以说,母婴营养品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好时代。

但在中国,想做好一款营养品真的很难。目前中国母婴营养品市场的发展还远远不够成熟,研发起步较晚,进口化趋势明显。目前的母婴营养品行业,占据前位的仍以进口营养品占优,德国Rotbäckchen小红脸品牌能在行业立足,也是市场环境趋势的必然。

一个优秀的母婴营养品牌,在德国乃至全球60多个国家走红热卖,绝不仅仅是因为它在产品和工艺上的高品质输出,或者是营销上的崭露头角,如果不能解决母婴消费群的营养需求,它是不可能做到百年经久不衰的。

低调传播,不等于品牌不强,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口碑

据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19年天猫+淘宝平台上,婴幼儿营养品销售额增长迅速,妈妈更注重在奶粉之外给宝宝添加各种营养素,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钙铁锌。

我们从另一组调研去看,无论是奶粉喂养、辅食喂养亦或是营养品喂养,妈妈们信息获取的主要渠道是:妈妈群、母垂平台的交流、医生和育儿达人建议,而通常大流通品的广告传播等方面占据较低比例。

德国小红脸从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母婴营养品最初还没显现出大趋势的时候慢慢沉淀用户,一瓶一瓶地销售,一个一个地去获取真实的用户反馈,在网络传播还有媒体推广几乎没有动作,基本都是靠用户还有门店去分享自己的感受,就这样一步步积累出很好的口碑。

在德国总部,小红脸所获的大奖占据了满满一面几十平方的大墙,而在中国,喜爱小红脸的用户,我们有无数个真实的图片和视频,记录了妈妈和孩子在喝小红脸时的开心、快乐还有满足感。到如今,我们已经在中国除西藏外,全部覆盖,母婴圈几乎都知道Rotbäckchen德国小红脸,这是在德国85%家庭都在喝,市场随处可见的国民营养品牌,在中国同样深受喜爱。

坚持天然,安全第一,为我们在钙铁锌营养品行业赢得更大信任

据艾索儿童研究机构、凤凰奥美品牌咨询、上海大学广告与品牌研究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的一份调查数据表明,健康安全对于婴童消费亦非常重要。调查发现,0-12岁家长购买婴童产品,有56.7%的比例把安全健康性经常放在第一位,有34.5%把安全健康性偶尔放在第一位,合计超过九成的比例。

这还是2016年的一个调研,近些年来,安全性的迫切程度更是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对于安全的要求,尤其表现在添加剂、防腐剂等的使用上,母婴群体作为特殊保护群体,更是需要加大力度的谨慎。

母婴圈的一个权威测评大号“老爸评测”,讲究数据严格精细,无数大牌在老爸评测的测评下败下阵来。在一期关于儿童铁剂的测评中,“老爸评测”挑选了15款常见铁剂品牌,进行评测。主要从成分、铁剂实测含量等方面进行考量。第一轮分析成分,筛选掉含有各种添加剂和防腐剂的产品,15款产品中仅有5款没有添加剂,第二轮将剩余5款产品逐一检测实际铁含量,此时,只有两款产品符合要求,其中一款就是德国小红脸营养液。

另外,小红脸全系产品均通过权威检测机构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检测,不含甜味素、防腐剂等不良化学添加,坚持源材营养的纯粹性,这一坚持就是68年之久,这一点难能可贵。

小红脸相信,母爱是第一营养,要像妈妈一样去研发产品,去保护和解决母婴群体的营养问题,从自建果园源材基地到全球甄选有机野生果源,再到NFC工艺和巴氏杀菌技术的使用,甚至到可以抗紫外线氧化的棕色玻璃瓶的使用,每一个细节都在讲述一个道理,安全天然是一定要坚守的原则,这也是小红脸为何选择母婴基础营养素作为品类的初心所在,儿童的基础营养,才是成长的根基。

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用户的实际反馈更有说服力

在德国,小红脸遍布超市、药店和便利店,据不完全统计,从诞生到现在已经生产近55亿瓶。在中国,小红脸已有超过7000家终端门店在售,覆盖天猫京东等大电商平台,稳居钙铁锌营养品前几位,到现在我们出现的最大订单,有位客户一次性购买了2万多的小红脸产品,这也是多年的忠粉了。

这里需要强调一点,营养品有它独特的健康促进作用,但不能完全替代药物去解决健康问题。在产品使用效果方面,德国小红脸更注重客户的实际体验口碑,我们收到数百份用户的检验报告,跟我们分享补铁成功的喜悦,李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在喝妈妈铁源之前,体内血清铁含量较低,仅为5.32,饮用妈妈铁两个月后,再次复查,血清铁含量已涨到21.44。另一位宋女士的血清铁指标从8.55上升到17.77。

人类源于自然,自然养育人类,自然的力量是最贴近人类本源的治愈。

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吸收到尽可能多的天然营养,每天少量补充,更重要的是坚持,日积月累,去看到孩子身体的变化,吃得香、睡得好、少生病、长得更高、更聪明,我们一起去用最纯粹的爱,陪伴孩子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