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卓越客户服务如何成为一名“老司机”?先来get这些必备考点

2020-08-25 12:20来源: 未知

在原厂制动片和假制动片的对比实验中,装有原厂制动片的BMW5系旅行车,三次制动距离都保持在37-38之间,表现稳定可靠。同样的实验条件下,安装假制动片测试车辆的制动距离三次分别是515662,制动距离延长,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完原厂制动片的安全重要性,再来get几个关于制动片的知识点吧。

 

关于制动系统

 

BMW拥有完整的车辆制动系统,包括制动盘、制动片、制动主缸、助力器、刹车卡钳、制动液(又称刹车油)、轮胎等七个要素。

其中,制动盘/片是最关键的安全部件,对刹车效果起决定作用。

BMW原厂制动片

此外,BMW大多车型上还装配了电控系统,功能包括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等。这些零配件和被动安全系统相互配合,最大程度保障驾驶出行安全。

 

制动盘/片多久更换一次?  

 

制动盘/片如果超期使用会导致过度磨损,直接影响制动效果,成为安全雷区。因此,定期检查并及时更换制动盘/片是行车安全的必要保障。

BMW建议每6-10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盘,如发现磨损量超过2.4mm(M车型为1.6mm)时,则必须更换。

3-5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片,当制动片厚度小于3.7mm时必须更换。

一车一况,BMW的车主可以参照车辆“CBS (Condition Based Service 按车况保养提醒系统)” 的提示来进行养护。

如果发现刹车距离加长、不灵敏、刹车异响或抖动,务必及时到4S检查。

 

更换什么样的制动盘/片?  

 

BMW原厂制动盘/片每一个螺丝,每一个垫片都可溯源并配有身份编号,在质量、性能、匹配度以及售后保障上都更安全。

BMW原厂大尺寸制动盘能够提供高制动力,确保最大安全性。

高耐热材料大尺寸设计延长了使用寿命。复杂的原厂风道设计,充分令空气停留,有效散热,缩短制动距离,确保制动安全。

经过全面测试、模拟质量检测,实现了制动系统和BMW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之间的完美匹配。

原厂制动片经过几代材质的革新,采用复合陶瓷材质,实现更好的热稳定性和热传导率。

经得住冷热干湿各种环节,能在高温下提供足够的摩擦力,确保有效的制动距离,提供放心的出行保障。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