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巴拉巴拉“型走秋日”跨界新品,惊艳2020年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

2020-08-26 14:53来源: 未知

8月21日,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再次亮相2020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发布会星光熠熠,一起见证巴拉巴拉传统与现代,古老与时尚的结合,感受巴拉巴拉带来的独具潮流感的时尚秀。

IMG_7437_meitu_2

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图主KV

2020年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旨在汇聚具有持续创新发展能力的儿童时尚品牌,引领全球儿童时尚产业发展趋势,构建中国儿童时尚生态圈,提升中国童装品牌全球时尚话语权。这也是巴拉巴拉第三次亮相该时装周,以“型走秋日”为主题,承载品牌“童年不同样”的核心理念,带来兼具IP时尚感和民族文化底蕴的服装演绎,在倡导用爱发现孩子的不同,尊重孩子成长的天性的同时,探索品牌的时尚度和影响力。

IMG_7443

敦煌系列产品图

“型”走秋日 ,文化跨界IP, 壁画九色鹿跃然身上

#balabala X敦煌博物馆#联名系列是以敦煌壁画为设计灵感,用壁画纹样配以法式刺绣、珠片绣工艺,用中式立领版型结合丝绒面料,呈现了千年壁画与现代服饰工艺的碰撞。正直善良的九色鹿只是敦煌万千画卷中的一幅,敦煌,作为多元文化交融碰撞之地,拥有浩瀚深厚的文化底蕴。品牌希望敦煌联名系列不仅能带给每个孩子优秀的穿着体验,也能引导他们用心感受、传承敦煌背后的优秀历史文化,鼓励每个孩子探索未知,在自我与外界的碰撞中学习成长!

“迪士尼合作系列” ,超级IP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

IMG_7460_meitu_1

米奇系列产品

巴拉巴拉迪士尼系列#选择了每个孩子都喜欢的经典动画形象——米奇。他随和,乐观,活跃,充满奇思妙想的性格广受世界各地孩子的欢迎,陪伴了无数孩子成长,巴拉巴拉沿用这个的创作理念,倡导孩子们要敢于打破规则,做小小的冒险家,用自己的想象力来感受这个奇思妙想的世界,享受属于自己的自在的童年。正是基于对孩子的理解,从大IP大闹天宫系列、唐老鸭系列、米奇系列再到独立设计师吴海燕系列等,巴拉巴拉多年来与多个IP跨界合作,用更丰富的图案与设计打动不同孩子的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致力于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品牌。

“玩转格纹”重塑经典,打造经久不衰校园时尚

3

返校系列产品大片

巴拉巴拉#经典返校系列#作为压轴散发着初秋的气息,以经典格纹元素贯穿整个系列,配合开学季校园场景,呈现出一个无限轻柔秋日童话,让小朋友在不止感受到校园的新奇,更能感受到校园时尚产品上,用时尚界永不退潮的格纹进融入时尚流行色,配合超柔绒面料,手感蓬松舒适,不仅仅是经久不衰的时尚,更能孩子们带来一段温柔的秋日时光。

6

敦煌产品门店呈现

作为领先的儿童生活方式品牌,巴拉巴拉每年都为千万户家庭服务,专心专注服务孩子的成长,将品牌内核和艺术相融合,表达品牌态度的同时,启蒙孩子对艺术感知力,引领儿童的视觉审美,为亲子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时尚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