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实力轿跑王,探岳X搭配Coupe风格,更彰显个性!

2020-10-29 16:40来源:

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轿跑SUV市场,一汽-大众于2020年7推出首款轿跑SUV-探岳X,该车是探岳的轿跑板,但是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不少升级,更符合追求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的求,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时尚动感Coupe风格造型

探岳X车内外都是由大众R-line高性能品牌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带来极富创造力与想象力的运动细节刻画,造型方面走的是动感的风格,看上去十分时尚运动。外观采用了先锋Coupe风格设计理念,辨识度很不错,颜值极高,在茫茫车海中尤为突出。车头由星链式格栅和LED大灯组合一起,内部采用了金属贯穿的镀铬装饰设计,配合气势磅礴的“弯弓”镀铬线条下格栅,视觉效果极其强烈。

运动感再次升华,科技感也不错

侧面来看,清晰的半圆弧轮眉线,让车辆多了一分流畅感。侧面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要数车顶部分了,采用优雅的Coupe溜背造型设计,看起来运动气息更为突出。配合19英寸的大轮毂,高亮黑侧围和轮罩装饰,运动感十足。尾部设计的蛮有层次感,和整车风格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采用的Coupe独有的立体双尾翼设计,多次被人们称赞,看着要比同级车漂亮不少。尾灯全系配备流水式全LED尾灯,采用LED光源,科技范很好,视觉效果不错,夜间行车更加安全放心。

多样化高科技配置,功能强大

步入车内,可以看到探岳X采用的是R-line专属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档拨片、第二代换档手柄,彩色座椅侧翼等等,都营造出一种动感的车内氛围。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全系配备了数字液晶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多种行车信息,可自定义显示功能,非常方便。全系标配9.2英寸中控触控屏,搭载众行家车联网服系统,支持导航、蓝牙、组队出行联车、语音控制、多项车联网服务等多种实用性、娱乐性功能,为出行增添乐趣。

舒适性方面,全系配置触控式智能三区空调,后排拥有独立空调出风口,车顶大尺寸全景天窗,让车内前后每一个座位都能享受舒适驾乘体验。

强劲更加动力,配备智能四驱

在动力上,探岳X提供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两种动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额定功率跟最高扭矩分别为162kW、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7.6秒,动力非常强劲,满足消费者激烈驾驶需求。底盘方面,探岳X采用同级领先的DCC动态底盘,配合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越野性能很出色。

总结,众观历史,一汽-大众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取得了不少的成功,而探岳车型,更是取得了不少的销量,但是一汽-大众并没有因此而懈怠,反而再接再厉,推出了探岳X,该车颜值炫酷、内饰优雅、充满激情,是当之无愧轿跑王,更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