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吾辈正当时,以创新精神勇立潮头

2020-11-24 11:02来源: 未知

光阴40载,九万里风鹏正举。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在全球超过4000个经济特区中,头号成功典范莫过于从边陲渔村华丽蝶变超级城市的“深圳奇迹”40年来,深圳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地区生产总值从1980年的2.7亿增至2019年的2.7万亿,年均增长20.7%,经济总量位居亚洲城市第五位。本次以“吾辈正当时”为主题的新BMW 5Li南区媒体试驾,走进大湾区,回溯鹏城变革,向时代致敬

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经历从无到有,从起步到腾飞,从追赶到引领。正如宝马家族的中流砥柱——BMW 5系,自1972年诞生以来,历经7代变革,全球累计销量超过900万辆,以传承经典和不懈创新,呈现经久不衰的魅力,持续引领豪华商务轿车市场。BMW在深圳市场的发展与城市速度并驾齐驱,自2003年首家BMW 授权经销商店开业,至今已发展至11家。2020年前三季度,深圳地区总销量达1.9万台,占BMW南区15.2%,已成为BMW南区最重要的前沿阵地。

创新精神,成就时代翘楚

时代造就了深圳,而深圳以不断涌现的创新思维,开放姿态和积极行动,持续回应着世界的变革浪潮。1979年,蛇口打响改革开放的第一炮,从此关于深圳的“第一”便一发而不可收拾。中国第一个经济特区,发行新中国第一张股票、第一个取消粮油凭票供应、中国第一次土地公开拍卖、第一个国家创新型城市试点在无数个“第一”的背后,是深圳的进取和创新精神。

今日的深圳,早已成为无数逐梦者心中的“第一”,常住人口平均年龄32.5岁,这里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最佳的创业环境,为时代精英搭建完美的开放舞台。以诺贝尔科学家实验室为代表的全球顶级创新资源,正在源源不断落户于此,为“深圳奇迹”不断输送养份。

BMW不仅仅是驾驶乐趣的代名词,同样也是将创新精神贯彻始终的行业翘楚。新BMW 5Li焕新而来,以更为年轻激进的气质,回应新生代领袖。与时代精英们并肩同行,鼓舞他们以坚定意志直面时代挑战,唤出属于自己的最强音,以蓬勃之心打开人生新境。

屹立潮头,争做时代的开局者

在深圳文艺生活地标打卡点绽放花园,一场不同于寻常的城市夜拍,为本次试驾拉开了序幕。新BMW 5系“快闪”式亮相,很快吸引了熙熙攘攘年轻人群的注视。经典的“天使之眼”在新BMW 5系上再次得到创新演绎,双L造型配合灵气十足的蓝色智能激光大灯,完美融于深圳的现代化气息之间。更为宽大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流露着傲然昂首的强大自信。3D式立体悬浮尾灯,借助轻微的熏黑处理,更显凌厉风范。从灯火通明的南山科技园,到繁华无尽的深圳湾,新BMW 5系在城市夜色下,以创新美学与深圳速度并驾齐驱,留下一道道惊艳魅影。

翌日再次出发,经历夜拍之旅的首次邂逅,实体钥匙已成为“冷藏品”。新BMW 5系只需将全新一代数字钥匙安装于iPhone上,便可完成车辆的解锁与启动,浓烈的“黑科技”气息扑面而至。在全新数字互联时代,新BMW 5系对于创新的不懈追求,再次收获众多硕果。“你好宝马”,功能全面升级的智能个人助理即刻上线,切换驾驶模式,空调设置,备忘录提醒,餐厅预约,皆可通过简单轻松的语音控制得以实现。此外,天猫精灵功能将阿里生态延展至车上时光,与世界互联,赋予汽车与时俱进的全新边界,新BMW 5系亦可成为新时代精英身旁的又一移动终端。

行驶在深圳的城市中心,道路两侧楼宇林立,地标性建筑交相辉映,车窗之外呈现着大都会所特有的压缩感。新BMW 5系再度进化的自动驾驶技术开始一展拳脚,自动辅助驾驶系统Pro,在时速低于60公里/时,完成自适应跟车,彻底解放双手。同时包括变道辅助、限速识别辅助、紧急制动辅助等多项功能,将城市穿梭变得游刃有余。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远程3D驻车影像、360°全景泊车影像、自动泊车入位,50米循迹倒车辅助,更为探秘城市细节创造无限便利。当创新精神深入点滴之间,美好的体验总会如期而至。

动静之间,以均衡诠释进取之道

沿着武深高速驶出湾区,繁华的城市景观渐渐褪去。打开QQ音乐,点播一段最喜爱的旅行歌单,在Bowers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的极致演绎下,尽享旅行之美。新BMW 5系内饰首次采用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精致的菱格纹设计与打孔装饰工艺极具豪华感,视觉呈现与触感更加细腻,再度升华车内氛围。SYNTAK静音科技最大程度过滤车外喧嚣,针对中国用户偏好进行加厚设计的后排座椅与舒适性头枕,让心情得以彻底放松。

青山叠翠,云淡风轻,本次试驾的终点站南昆山,以北回归线上的绿洲之名,成为南粤地区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沿着山路辗转而上,每一次车辆重心的转移,都不断撩拨着驾驶的神经。最新型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50·米,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以极尽“老练”的配合,激发着驾驶者不断向油门施压。创新智能轻量化技术的大面积应用,经典50:50前后轴重量载荷,配合BMW工程师深厚的底盘调校功力,纵使新BMW 5Li拥有同级最长的3105mm轴距,却依旧在南昆山上划过一道又一道优雅的弧线。同级独有的自适应底盘,配合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新BMW 5系始终在运动与舒适间寻求完美平衡点,动静之间从容自若。

深耕中国市场,“5”辈正当时

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 5系始终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产品理念,与时代同行,收获无数中国社会中坚与新生领袖的青睐。新BMW 5系再以25项标准配置、12项中国独有设计、10项同级独有配置,继续领跑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续写“5”辈正当时。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