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冬季出行 凯翼炫界给你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2020-11-30 09:41来源:

每到冬季,各地都会逐渐进入雾霾多发期,路面也更易结冰,车主的行车安全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和车辆安全配置的要求也越来越。凯翼炫界搭载的CN95高效阻菌系统、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可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凯翼炫界“CN95高效阻菌系统” 守护冬季出行清新空气

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和健康保护是凯翼汽车一贯秉承的服务宗旨,凯翼炫界采用拥有170年历史的科德宝公司研发生产的PM0.3高效空调过滤器,配备的全新复合材料设计拥有多重过滤特性,有效过滤直径0.3μm非油性颗粒物、含氧化钠气溶胶,PM2.5粉尘颗粒、灰尘、煤烟和研磨颗粒过滤效率超过99%,同时搭载CN95高效阻菌系统,采用高效阻菌净空滤芯,无论是空调外循环还是内循环,都能有效去除、阻隔细颗粒物进入呼吸道对人体产生伤害,为驾乘者提供清新干净的车内环境,让每一次的呼吸都安全可靠。

 

凯翼炫界多项智能安全系统   保障冬季安全出行

冬季出行,除了车内的空气质量需重视以外,行车安全更是不容忽视。冬季雨雾、霜冻、冰雪等恶劣天气多发,积水、结冰路面摩擦系数低,车辆很容易发生侧滑。凯翼炫界所拥有的底盘、转弯及悬架系统让汽车在结冰的路面上也能稳步行驶,超高的离地间隙和215/60R18大尺寸轮毂拥有更佳的通过性和更稳的抓地力,即使行驶在极寒的路面上也如履平地,破冰旅程因而更加稳健从容由博世9.3ESP系统与EPB电子驻车系统组成的电子稳定制动系统,拥有RMI防侧翻功能以及ABS防抱死系统,可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即便残酷的冰雪试炼也无所畏惧。

 

冬季出游,说走就走,应对冬季出行,凯翼炫界将自身优异的产品力与多种智能配置相结合为年轻用户打造智能又安全的出行体验实力扮演着消费者身处室外的重要安全卫士。炫界不只是一款交通工具,更是您冬季出游的最佳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