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谁能胜任潮流领导者?凯翼炫界叫板丰田奕泽

2020-12-21 10:23来源:

互联网时代,人们更容易获取深层次信息,年轻人为了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也习惯于购物之前去深层次了解产品。年轻人研究产品的专业度,接受信息的丰富程度非常的直入核心,所以只有真正用心打造的好产品才能得到年轻人的认可,而什么样的产品称得上用心打造呢?今天就来比比凯翼炫界和丰田奕泽两款车,看看谁能得到年轻人的认可。

 

时尚动感高颜值,把脉精准惹人爱

颜值是让年轻消费者想要深入了解的第一要素。炫界前脸造型采用“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格栅轮廓整体呈“W”型,将格栅和大灯组连接一起,使得前脸整体独具辨识度。不仅如此,炫界在外观设计上还融合了DIY的理念,提供翼展式和满天星两种格栅可选,5款纯色车身和4种双色车身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身颜色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奕泽则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大灯设计较为犀利,前脸线条简单,侧面C柱收紧,略显小气。但车大灯与前格栅通过装饰条融合设计,也表达出奕泽车型的力量感。

 

从二者的外观比较来看,同样都是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炫界和奕泽采取了完全不同的造型策略,炫界更强调潮流运动与实用的结合,而奕泽的锋芒外观更有张扬激进的气息,不过风格比较小众

 

潮流排头兵,科技感十足

伴随互联网的发展,年轻人购车不仅要满足日常出行,更注重车的附加值,例如智能化。而这正炫界的强项,炫界配有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