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同心聚合力 凯翼联合四川日报书写脱贫攻坚收官篇章

2021-01-22 16:45来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中四川的千村千貌,记录这一历史时刻,凯翼汽车携手四川日报全媒体在这重要的节点发起“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大型报道“百县千村行”采访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奏凯歌 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本次采访活动是四川日报近年来委派人数最多、行走里程最远、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全媒体采访活动。凯翼汽车作为四川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在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担当,以切实有效的形式担起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为全程媒体采访团保驾护航。

 

2020年9月15日,“百县千村行”凯翼采访车队正式发车启程,开启见证脱贫攻坚战的历程。在走访近四个月的时间里,凯翼采访车队走访四川88个贫困县、12个小康县,并通过开展乡村坝坝会等活动,深入了解各个脱贫地区人民群众的心声与诉求,探访千村万户。四川日报采访队伍在凯翼炫界的全程护航下圆满完成“百县千村行”决战脱贫攻坚采访活动,携手绘出全面脱贫的壮丽篇章。

 

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凯翼印记遍布巴山蜀地,“百县千村行”凯翼采访车队行迹超过三万余公里,并通过开展坝坝会等活动形式深入走访脱贫地区,用1000多篇扶贫稿件、300多条新闻视频记录脱贫攻坚战为贫困地区带来的变化,定格了2600多张老百姓摆脱困顿生活后的笑脸。每一页篇章,每一个镜头,都是一股力量,凯翼汽车与川报采访队伍以最实际的行动,真实记录四川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见证了无数脱贫群众的美好生活。

 

“蜀道之难” 凯翼炫界砥砺前行

行走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前沿,川报采访队伍面临着艰难的行程考验入村到户,狭窄弯曲的羊肠小道、蜿蜒崎岖的山路、坎坷不平的险路,路况错综复杂。凯翼炫界作为“百县千村行”活动的专用采访车,以全方位主被动安全配置、出色的操控性能、丰富的科技配置从容应对各种复杂的路况,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也为川报采访队伍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助力“百县千村行”媒体采访团圆满完成每一项采访工作。

 

 

筑梦公益  凯翼汽车携爱前行

长期以来,凯翼汽车坚持打造有活力、有温度的品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扶贫济困、抗疫救灾等多个方面回馈社会,与全社会共享企业的发展成果。筑梦公益,爱无止境,凯翼汽车将持续践行公益扶贫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凯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