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贴心的服务 不想出门做保养?没关系,有我

2021-03-23 14:25来源: 未知

不想出门只想安心宅家,该如何解决爱车的养护问题?别急,BMW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一键预约帮您搞定爱车保养,安心宅家也能让爱车保养无忧!

BMW免费上门取送车,足不出户,就能为爱车进行保养服务。

预约方式有哪些?步骤复杂吗?取送车时间可选吗?答案都在这儿了!

3种预约渠道,线上预约+电话预约,为您提供多样选择。

保养需求多,也能安排得明明白白

1.     您可以打开手机微信,点击“宝马客户服务中心”底部菜单栏“服务支持”,在客户服务与支持页面中选择“上门取送车”

2. 根据您的需求,在“上门取车”和“送车上门”页面中,填写所需信息,即可完成预约。

 

流程简单快捷,预约一目了然

1.     您可打开手机中的 My BMW App,在“服务”一栏中,滑动页面在“我的服务”-“售后服务”中点击“取送车服务”;

2. 在预约页面,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取车服务”或“送车服务”,填写所需信息,并选择上门取送车的具体时间和对应经销商;

3. BMW 售后服务人员将会与您电话联系,按照您的需求完成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

一个电话,坐等上门取车

您可以直接致电就近的 BMW 授权经销商,进行电话预约。BMW 授权经销商时刻待命,竭诚为每一位车主服务。

*预约后请联系BMW授权经销商确定具体取送车时间

把爱车交给我们,把时间留给自己。

给爱车做个保养,加满元气,一起牛气出发!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