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贴心的服务出险怎么做,这件事该问谁?

2021-03-23 14:31来源: 未知

遇到事故怎么处理,第一时间该联系谁?不少车主虽然驾驶经验丰富,却缺少事故处理经验。

事故发生后,一脸茫然,脑中不断的搜索过往认知,哪个相熟的朋友处理过类似情况,谁能给我一些准确的建议,焦虑又无从下手,这时您需要一个“懂行”的朋友帮忙支招:

他熟悉整个出险流程,可以协助处理后续事宜

无论是单方或多方事故,他都会全程提供专业的指导,并根据您的需求,协助您处理相关事宜,以缓解您的压力,让您安心、省心;他也会提醒您出险后的相关事宜,以免您因流程不当影响理赔。

他帮您详细梳理定损项目,按照原厂工艺进行维修

他会使用专业的技术及设备,在估损过程中进行全面检查,保证维修项目不会有遗漏。维修过程中,按照BMW的工艺流程及要求,完成维修项目,保障维修质量,消除将来用车的安全隐患。

他全程尽心协助,直到您提回车辆顺利结案

会提醒您准备保险理赔所需的必要证件和复印相关材料,并协助您处理理赔细节。您不用耗费宝贵的私人时间处理相关繁琐事宜,也不用担心因为不熟悉流程而耽误理赔进度。

他是陪在您身边的“懂行”朋友

在您需要时,提供一站式的便捷协助

轻松致电,安心托管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处理您的来电需求,从保险到维修一站式为您安排高效服务,给您专业建议,维护您的利益,远离繁琐的出险理赔手续,全程省时、省事、省心。

我们可以根据您的用车习惯和维修记录,量身定制适合您的车险产品,给您一对一的专属服务和来自BMW的全面护航。

卓越钣喷维修服务,为您提供“卓而有信”的理赔支持,以卓越的服务品质,让您安心信赖。

 

Tips:请在“BMW中国官网”-“查找经销商”页面中搜索查询“BMW官方认证卓越钣喷经销商”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