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以客户为中心新BMW 7系耀影特别版

2021-05-22 10:23来源: 未知

BMW 7系耀影特别版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以极致优雅的设计和BMW个性化定制的匠心工艺诠释了宝马对现代豪华趋势和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深刻理解,彰显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

极致优雅设计,匠心演绎现代豪华

BMW 7系是同级别中唯一可以实现完全定制的车型。通过个性化定制,新BMW 7系所追求的现代豪华这一理念得以延伸,成为融入车主独特个性和独到品味的移动艺术品。而今,新BMW 7系耀影特别版再次为中国客户带来定制化的、专属的豪华体验。双色车身以耀目的开士米银搭配稳重低调的砂金石红个性化定制车漆远观光彩夺目,近察沉稳内敛,气度非凡,独一无二。独特的手工喷涂腰线高贵大气,让修长的车身尽显优雅,辅以20英寸铝合金轮圈,豪华气势傲视同侪。

与单色M760相比,新BMW 7系耀影特别版的双色车身喷涂工艺更加复杂,技师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进行打磨车头、车尾、以及车身两侧的开士米银涂装均由BMW个性化定制部门的熟练技师手工打造,并经过严苛要求进行手工测量、遮蔽和喷涂。从第一道清漆开始,涂装整体需要花费67天。精益求精的BMW个性化定制工艺,匹配BMW品牌旗舰车型的独到风范,再次成就这款值得收藏的限量版车型。


同级唯一12缸发动机,旗舰风范舍我其谁

BMW 7系耀影特别版在BMW M760 Li xDrive V12豪华套装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名扬四海的V12发动机,可实现43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850牛米的峰值扭矩,车辆百公里加速仅需3.8秒,澎湃动力彰显舍我其谁的领袖气质。

新车配备烟白色个性化定制细线纹全Merino真皮内饰,无论前后排中央扶手、真皮座椅、还是门板上都装饰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扩展缝线,搭配个性化定制黑色钢琴漆木饰,营造出更加奢华的车内氛围。此外,BMW 7系耀影特别版还拥有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四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以及带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提供多方位的豪华感官体验。

BMW 7系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通过扩展功能使用户实现更加直观、便利的操作。用户可以在iDrive旋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触屏、声音或手势控制五维交互界面中自由选择,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在智能体验方面,BMW智能个人助理,如同一位懂车的宝马专家,能解释车辆功能和提供车辆信息。同时TA也是懂你的个人助理,可了解和学习驾驶者的偏好,成为驾驶者交通出行的理想伴侣。BMW 7系耀影特别版搭载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展现了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该系统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提升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与舒适。

以客户为中心,个性化定制打造专属豪华体验

宝马认为未来的豪华将是定制化和个性化的,只有专属的乃至独一无二的才是真正的豪华。宝马是个性化生产的先锋,其双色车身的尝试最早可以追溯到1933BMW 303。从此,宝马不断推出个性化产品,通过手工小批量生产的方式满足客户对特殊配置或车身颜色的高端需求。1992年,BMW个性化定制首次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同年打造的Karl Lagerfeld专属定制双色BMW 7系,更是宝马历史上的传奇车型之一。独特的双色车身涂装、奢华考究的内饰,以及极具个人特色的配置,将技术和时尚独一无二的融合在一起,满足了个性主义典范Karl Lagerfeld对每个细节的极致需求。

BMW个性化定制服务自推出以来,凭借精湛的品质、前瞻的创新力和多种定制方案不断突破创意巅峰,为无数客户打造了属于他们的梦想之车。从2015年至今,BMW已向全球客户累计交付了超过100万项个性化定制配件,包括专属车漆配色、座椅装饰、缝线、头枕、轮毂、方向盘及仪表盘皮质等多种选择。

中国客户对于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也日益强烈。2019年至今,宝马陆续向中国市场引进了至少14款限量版车型,为客户提供自我表达和自我实现的全新途径。新BMW 7系耀影特别版将在传承BMW经典双色设计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和强化BMW品牌旗舰车型的领袖气质,以全新的个性化思维为车主带来最独特而专属的尊享体验。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