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贴心的服务 BMW车内空气健康解决方案,助力健康出行

2021-06-24 14:05来源: 未知

BMW车内空气健康解决方案帮您深度清洁空调系统和车内角落有效去除异味及有害病菌只留下清新微凉和健康空气。

先领“健康礼遇”,再享畅爽呼吸

即日起-2021630日,登录My BMW App及京东BMW官方旗舰店,购买BMW空调清洗全车消毒套餐*,可领1元抵300优惠,享受889(原建议零售价1188元)限时建议优惠价格**

*BMW空调清洗全车消毒套餐仅包含空调清洗与车内消毒,不含更换空调滤清器服务。

**同时提供BMW空调清洗滤芯更换的优惠套餐,详情请登陆My BMW App和京东BMW官方旗舰店查看。

**­­活动仅部分经销商参与,详询当地BMW授权经销商。本活动所涉“建议优惠价格”同时是本活动期间活动产品的“最高零售价“;在不高于该等”最高零售价“的前提下,经销商对活动产品的终端零售价拥有决定权。

启动全面清洁,三步打造健康空间

登陆电商页面购买优惠券,即可到店接受BMW车内空气健康服务。

第一步 专业清洁

空调系统长期吸附灰尘、昆虫等污物,容易导致霉菌滋生,造成异味,还会危害健康。

使用BMW原厂空调清洗剂彻底清洁空调系统,在高效清除有害物质的同时,产生保护膜抑制细菌生长

第二步 高效消毒

脚垫、座椅上留下的残渣、汗渍和油污等污物,也为有害病菌提供了生长环境

通过BMW原厂汽车消毒液全方位消杀车内空间、后备箱和空调管路,无味无毒配方抑菌除味、保护人体健康。

第三步 滤清空气

长期使用的空调滤清器不只过滤效果下降,还会对车内空气造成二次污染。

更换四层过滤结构的BMW高效空调滤芯,分别针对大颗粒物、花粉、雾霾、细菌等有害物质进行细致过滤,有效提升车内空气循环质量。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