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体验季邂逅蓉城万千型色

2021-07-23 14:01来源: 未知

这里是一座充斥着浓郁烟火气息的城市,这里是来了便不想离开的巴适之地,这里是融合历史沧桑与现代潮流于一体的蓉城。从鱼肚白的黎明到藏蓝色的夜空,从红墙翠竹的杜甫草堂到流光溢彩的太古里广场,成都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自身的型格与色彩。72-10日,一场有关于“型”与“色”的新奇旅程在此正式展开,从潮流都市到美丽田园,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带领着型男靓女们,不断深入型与色的世界。

型与色的碰撞,登场即秀场

在成都的色彩中,有锦里的红灯笼,有武侯祠的映阶碧草,有安顺廊桥的金光夜色,也有立交桥下的水泥灰以及楼宇大厦间的银光闪耀。当创新BMW X2与这座五彩斑斓的城市再次相遇,故事便围绕着色彩而展开。“色彩魔术师”马克·夏加尔的画展让大家瞬间沉浸于色彩所带来的无限魅力之中,也为本次创新BMW X2体验季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特别携手高端休闲运动品牌BMW Studio,在专业造型师的带领下,一场不期而遇的穿搭秀悄然开演,解锁属于自己的色彩密码,搭配出一个又一个独一无二的“型色”宣言。

对人而言,时尚的穿搭是表达自我型格的重要手段。对车而言,跳脱于常规的新潮设计,则是跃升为众人焦点的超级利器。正如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上所采用的醒目拉花,不仅是宝马目前在售车型中独一无二的设计元素,更是自带吸睛属性的点睛之笔。其中曜夜版上除了拥有大量黑色的曜夜元素外,还采用了贯穿车身的黑色拉花,配合黑色轮毂装饰,让车辆冷峻而酷帅的型格进一步放大。而锋芒版则选用了激进且张扬的橙色拉花和轮毂,热情奔放之间,更显青春活力。另外在车身颜色上,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也给出了不同的方案,百搭的矿石白双车共享,曜夜版专属提供落日橙与天际蓝,锋芒版则是神秘灰与量子蓝,每一款都足够鲜明靓丽。

坐落蜀地之中心,成都承载了数千年的历史与文化,未曾迁址未曾更名,这座城市从方正的格局到众多历史遗迹,依旧散发着浓厚的古都之“型”。而现代城市所特有的潮流之“型”,同样在这里四处可见,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墙上的大熊猫红遍全网,春熙路的喧嚣令人彻夜难眠。伴着迷人夜色,驾驶创新BMW X2行走蓉城,发现令人为之着迷的成都之“型”。

作为BMW X家族中最为特立独“型”的存在,创新BMW X2自诞生之日起便摆出了不走寻常路的态度。修长而健美的轮廓勾勒出全能轿跑独特的美感,非封闭造型的LED大灯犀利动感,同时外观设计融入大量象征BMW纯粹运动精神的M元素:M扰流板,M运动裙边,18/19英寸M运动轮毂应有尽有。而向BMW M鼻祖3.0CSL经典致敬的C柱标识,颇有当下成都融古贯今的味道。在曜夜版/锋芒版上,倒梯型进气格栅特别采用了与全新BMW 4系轿跑车如出一辙的星幕设计,更是格外有型。

“智”在必“型”,探索蓉城新地标

在成都的西南向,梵木flying文创园在工业遗留的基础上,融入现代潮流美学,以独特的文艺感而焕发新生,正在显现出晋升蓉城新地标的强大潜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潮人前来打卡。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的到来,再为风潮园区注入新鲜元素。

内外兼修,表里如一,置身于座舱之间,更能深入一步感受创新BMW  X2的“型”之所在。6色氛围灯营造出环抱式的光影氛围,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触感细腻亦能点燃驾驶的欲望,而最令人钟爱有加的,莫过于车内的新双色一体式M运动座椅,SensatecAlcantara组合材质并搭配橙色缝线,强烈的视觉冲击与出色的运动支撑性,时刻提醒着驾驶者,将有型进行到底。

同级独有的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幕,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即刻完成手机投屏,播放属于自己的歌单,悦动的旋律顷刻响起,年轻的潮范儿瞬间到位。同时创新BMW X2还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让安卓手机用户同样在车上同样享受互联时光。BMW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更是潮人必选,可以显示包括车辆时速、导航、限速提醒等众多信息,大幅提升驾驶的便捷与安全性,科技感同样爆棚。

追逐自然色,尽享纯粹驾趣

本次体验季的后半程,由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组成的靓丽车队自成都出发,驶离城市追寻属于自然的本色,途径都江堰与汶川,最终抵达如水彩画一般迷人的古尔沟景区。湛蓝的天空下满是翠绿与苍葱,浓郁的饱和度勾起了对自然纯色的无限向往,也唤醒了创新BMW X2的玩乐欲望。

创新BMW X2 曜夜版/锋芒版均标配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1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其中两驱车型sDrive 25i曜夜版/锋芒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 xDrive 25i曜夜版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紧凑而低重心的车身,配以宝马精妙的底盘调校,全能轿跑车的非凡运动本色,在天地间得以全情释放。BMW独特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与驱动力控制系统(PC)默契配合,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将纯粹驾趣最大化的传递至驾驶者的神经。在古尔沟纯净的色彩世界中,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纷纷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型色与激情。

创新BMW X2曜夜版/锋芒版体验季的时间固然是有限的,而在年轻的心中,一场关于“型”与“色”的旅途却才刚刚启程。在“型型色色”的大千世界,享受激情带来的快乐,勇敢迎接未知的挑战,活出真我的型格与色彩!相信自己,一定“型”!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