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贴心的服务BMW道路救援助您畅享安心旅程

2021-08-24 11:36来源: 未知

日常驾车出行,最怕被突如其来的故障打断。别担心,BMW道路救援服务7x24小时为您时刻守护,让您的旅程长久安心。

专业的技术在线指导

当您致电我们,接线员将第一时间帮您接通资深技术专家团队,为您提供专业的在线技术指导,协助您应对电子系统故障,诸如发动机报警,钥匙识别等问题,助您继续旅程。

便捷的现场快修服务

如遇到轮胎缺气、蓄电池电量不足、燃油耗尽等无法通过远程在线解决的问题时,救援人员会尽快抵达现场进行快修。助您快速继续旅程。

*因地区政策差异,具体救援措施请拨BMW道路救援电话

细致的拖车服务

当故障无法在现场排除时,我们将根据您的车型派遣专业的平板拖车,以避免运输途中可能产生的二次伤害;将爱车及时运送至就近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细致的故障检测及维修。

智能的派车系统

当您在路上等待拖车的救援时,我们将根据您所处位置就近安排救援车辆,您将收到由BMW道路救援中心发送的短信,点击链接即可查看拖车行驶定位,随时掌控拖车进程。

*部分案件可能由于网覆盖状,无法实时查询位置信息。

贴心的车主关怀

当爱车发生故障需要回到BMW授权服务网点进行车辆检修,您无须担心因此打断行程,BMW将为您提供“BMW道路救援后续服务”*,为您承担出租车等交通费用,若身处异地,还可为您提供酒店住宿,助您后续行程无缝“续航”悦享BMW的贴心关怀

您的每一次出行,都有BMW道路救援服务时刻守护,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解决方案。

助您畅享安心旅程。

400-812-9999

BMW道路救援热线。

安心旅程,时刻相伴。

*BMW道路救援后续报销服务

1、当车辆故障地点与常驻地同城时:

您可享有同城1-2程,累计不超过150km的出租车或更便捷的城市交通出行服务,以及车辆修复后的取车费用报销等。

2、当车辆故障地点与居住地点不同城,且车辆当天无法完成维修时:

BMW道路救援中心将根据您后续目的地距离远近,为您安排不同种类的继续旅行服务,包括出租车,火车,或飞机票预定服务,以及同样标准的一人取车利益。如客户希望在当地等待车辆修复,我们还可为您安排维修期间至多34星级酒店住宿。以贴心关爱让您无后顾之忧。

*具体服务内容,视当地经销商情况而定。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