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贴心的服务车龄第三年,即刻解锁一项重要“权益”

2021-09-23 10:24来源: 未知

随着车龄进入第三年,您和爱车的磨合跨入新阶段,对发动机保养也更加用心。

BMW长悦机油保养套餐给“老朋友”的超值优惠

BMW不只给您专业支持,更以原厂机油保养“超值套餐”回馈您的信任,轻松享受品质服务。

*车龄从3到第7,购买33长悦机油保养套餐,可享单次机油保养低至7优惠。

*车龄从8年开始,购买33长悦机油保养套餐,可享单次机油保养低至6优惠。

原厂保养专业守护发动机健康,尽擎释放爱车强劲活力

BMW长悦机油保养套餐为您更换BMW原厂机油及机油滤芯,减少发动机内部的杂质和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时刻激活爱车澎湃动力,低温天气也有出色表现。

BMW关心每一位“老朋友”的驾驶乐趣,我们以老友福利和专业保障,助您放心出行。

北京燕宝宝马,感谢您的信任,我们将用社会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为您带来全新贴心的服务。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社会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技术创新是通往未来的关键,宝马集团将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以更丰富的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