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小型紧凑型中型中大型豪华MPVSUV跑车新能源

预售即火热 凯翼轩度以越级实力领衔品质生活

2021-09-24 10:39来源:

9月17日,凯翼汽车首款运动型家轿轩度开启全国预售。短短一周,“弯道小酷侠”轩度凭借出色的产品力斩获千辆订销,市场反响强烈。并且随着新车的到店,首批轩度车主已陆续完成交付,凯翼轩度展现出预售即火热的热销态势。


据了解,轩度首批车主大多为25岁-40岁的年轻、中坚力量,他们个性鲜明、富有激情,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乐于享受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首批车主袁先生就是一位乐观、健谈的80后,作为一家之主的他来说,他的理想座驾不仅需要具备极佳的整车操控性能,空间大、舒适性强,能满足家庭日常出行也成为了他购车时的必选项。

袁先生表示:“我选择轩度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外观非常时尚年轻,动力和配置也非常出色,和其他品牌的同级车型比起来,轩度更能满足我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所以得知轩度一到店,我便迫不及待把它提回了家。”


随着新车的陆续交付,凯翼汽车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通过全面、专业化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给予用户贴心、便捷的用车体验。值得一提的是,轩度交付后,凯翼汽车为车主提供了24小时服务、终身免费保养、终身整车质保等无忧用车权益,“终身双保”政策彰显了其对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不仅从根本上打消了用户的后顾之忧,也树立起行业服务新标杆。


综合来看,凯翼轩度的整体实力表现可圈可点,集颜值、智能、品质于一身,再结合6.89万-9.49万元的预售抢鲜价,确实不失为“后浪”的购车优选。目前,轩度的抢先预订礼遇还在持续进行中,现消费者下订新车即可畅享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3年0利息、2瓶五粮液定制酒等抢鲜礼遇,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就近前往凯翼汽车4S店试驾品鉴。